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示范创新 > 天长市永丰镇召开2018年度农村工作会议

天长市永丰镇召开2018年度农村工作会议

2018-03-12

    3月9日下午,永丰镇召开了2018年度农村工作会议。会议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想,全面分析“三农”工作面临的形势和任务,研究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政策,部署了2018年和今后永丰镇一个时期的农业农村工作。

  2017年,在镇党委、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全镇上下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开拓创新、扎实工作,较好地完成了全年各项工作目标任务,有力地推动了全镇各项事业的快速发展。

  会议上镇党委、政府为了表彰先进,激励后进,鼓舞干劲,促进全镇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对在2017年度农村工作综合考核及其他单项工作成绩突出的先进单位和个人予以表彰奖励。

  会议最后要求全镇各单位在新的一年里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及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拉高标杆,自我加压,不断提高工作能力和服务群众水平,确保在2018年各项工作中争先进位,全力推进“三区四镇”战略,凝心聚力,勇于创新,打造活力北大门,为建设田园永丰作出更大的贡献。(永丰镇戴德政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