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萧县职教中心来天长市工业学校参观交流学习

萧县职教中心来天长市工业学校参观交流学习

2018-01-16

         113-14日,萧县职教中心(萧县师范学校)一行三十五人在校长张奎建的带领来天长市工业学校参观交流学习。  

         天长市工业学校校长曹福泉,党委书记孙连铸,副校长许斌、后连和热情接待了萧县职教中心一行,并陪同来宾参观了学校校园,学生食堂、宿舍,学校的数控、焊接、汽修实训基地,以及学校心理健康辅导站、校史陈列室。在随后的座谈会上,曹福泉校长介绍了天长市工业学校的发展情况、办学特色及两校结对帮扶建议,萧县职教中心(萧县师范学校)张校长也介绍了本校情况,双方就职业教育的发展前景、办学指导和结对帮扶、交流协作等问题初步交换了意见。两校负责人表示,将长期开展结对帮扶活动,努力搭建好平台,通过深入交流互动,积极缩小两校差距,进一步提升帮扶学校的办学水平。

          在座谈交流环节,天长市工业学校各部门负责人及相关专业负责人与萧县职教中心(萧县师范学校)相关部门对口研讨,交流互动,气氛热烈。

          张奎建校长在总结发言时高度赞扬了我校的办学模式、专业设置等特色并表达谢意,同时明确表示,此行交流研讨收获很大,今后双方应增强沟通交流,共同为职业教育的改革发展献计献策。

      在天长市和萧县结对帮扶的大背景下,天长市教育局结对帮扶萧县教育工作,天长市工业学校与萧县职教中心成为结对学校,此次考察交流,意味着天长市教育结对帮扶工作翻开了新的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