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金力赴萧县检查指导天长市工业学校结对帮扶工作

金力赴萧县检查指导天长市工业学校结对帮扶工作

2017-12-29

      12月19日下午,滁州市副市长金力前往萧县职教中心检查指导天长市工业学校教育结对帮扶工作。天长市副市长董学文、萧县县长武戈及相关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金力副市长一行来到萧县职教中心,实地调研了天长市和萧县教育结对帮扶工作,并看望了天长市工业学校萧县机电技术应用班的专业授课老师和50名机电专业的学生。派驻萧县结对帮扶挂职的天长市工业学校许斌副校长简要汇报了学校在萧县职教中心帮扶工作进展,具体成效和下一步扶贫工作思路;并详细介绍了机电技术应用特色班授课计划和目标。他表示,学校高度重视,认真贯彻滁州市委市政府、天长市市委市政府有关精神,切实推动教育帮扶工作,明确任务,结合萧县职教中心的具体需求,发挥天长市工业学校的学科优势,组织骨干专业教师进行精准帮扶。

     金力副市长表示,在教育帮扶中,天长市工业学校开局良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同时也要进一步深化。她强调,教育是阻断贫困代际传递的关键。天长市工业学校要继续发挥教学科研优势,精准对接,做好落实工作。双方的合作刚刚起步,希望今后要深化推进,加强互动,为全省脱贫攻坚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