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市工业学校召开2015级学前教育专业技能考试反馈会

市工业学校召开2015级学前教育专业技能考试反馈会

2017-12-08

       为进一步做好中职学校对口升学学生专业技能考核工作,总结经验与不足,11月26日,天长市工业学校在校会议室,召开了2015级学前教育专业技能考核工作反馈会。

      本次会议邀请了滁州学院教育学院和艺术学院部分专家,天长市部分幼儿园负责人参加。会议围绕考务工作的组织与实施、考试工作中存在的困难与问题、对考试大纲的设计与解读、考试内容题材的选择等问题,专家教授们进行了充分地意见反馈,提出了实质性的意见与建议。为市工业学校学前教育专业学生在对口升学技能考试中提供了宝贵的经验。

       天长市工业学校党委副书记景文明充分肯定了本次学前教育专业技能考核反馈会工作,并对考务工作中信息化的利用问题,以及工作中如何更好地做好标准化和规范化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同时希望工业学校教师充分听取专家教授们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完善和提高专业技能考核水平,更好地服务学前教育专业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