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天长市教体局在市工业学校开展区域教育信息化平台软件应用培训

天长市教体局在市工业学校开展区域教育信息化平台软件应用培训

2017-12-08

      为进一步提高我市区域教育信息化应用水平,实现全市教育教学管理的数字化和信息化,天长市教育体育局现代教育中心于11月27-28日,11月29-30日在天长市工业学校分两批开展区域教育信息化平台软件应用培训

       该平台软件共划分14项区域通用应用系统和7项校级通用应用系统,主要为机关各股室及全市所有学校提供教育教学管理服务。为了使各校对该平台软件各功能有更进一步的了解,能通过试用发现软件功能的不足,为进一步推广应用打下基础,经研究决定,在机关各股室及全市所有学校中开展区域教育信息化平台软件应用培训工作。     

        全市公办中小学分管信息化的中层领导和加入市技术保障组织的信息化系统管理人员,全市各公、民办幼儿园园长及信息技术人员,各教学点负责人机关各股室200多人参加了此次培训,天长市教育体育局电教中心主任曾健主持开班仪式。       

      讲座从基础数据管理、电子公文、行政办公、后勤管理客户端、微课掌上通、教务工作、课题管理、招生录取、教学资源管理、德育管理、图书管理、实验室管理、基建项目管理、党建管理等多方面,深入浅出地阐述了相关理念,使与会者获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