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天长市工业学校教师荣获2017年全国中职教师信息化教学大赛一等奖

天长市工业学校教师荣获2017年全国中职教师信息化教学大赛一等奖

2017-11-27

       11月17日,2017年全国中等职业学校机械类专业“创新杯”教师信息化教学说课大赛在广西南宁顺利举行,市工业学校教师李姿融作为安徽省精选的五位代表选手之一参加国赛,经过现场的激烈比拼,李姿融老师以扎实的基本功,精彩的构课,清晰的表述,赢得了大赛评委的一致好评,荣获国一等奖。

        一路走来,从市赛、省赛再到国赛,教师信息化教学说课比赛得到了各方面的大力支持学校组织教科室和机械教研组的专家团队悉心指导,对作品进行精心打磨,加上赛前反复演练,为优异成绩的取得奠定了基础。

       近年来天长市教体局十分重视职业教育改革发展,每年举办中职学校技能节,积极开展对外交流活动,为中职教师专业成长搭建平台。学校在天长市教体局的支持下积极推进教学模式和教学方法的改革创新,提升教师应用现代化教育技术手段和数字化资源能力,促进教师素质和教学质量不断提高。此类比赛的举办,是对天长市工业学校教师专业水平和教学能力的一次检验,更是一种激励,充分展示了学校教科研的成果,也更好的体现了学校青年教师在教学实践中的不断进步和成长成熟,同时也提升了市工业学校教师参加省级和国家级大赛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