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天长市工业学校获滁州市中小学生文艺汇演特等奖

天长市工业学校获滁州市中小学生文艺汇演特等奖

2017-11-18

         11月16日下午,在滁州市教育体育局举办的滁州市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暨第十六届中小学生“歌唱新时代  舞动中国梦”文艺汇演中,天长市工业学校代表队以高超的技艺、靓丽的服装、饱满的精神,赢得了评委和观众的一致好评和热情赞誉,取得了2017年滁州市第十六届中小学生“歌唱新时代  舞动中国梦”文艺汇演特等奖的优异成绩。

         在本次文艺汇演排练中,队员克服困难,服从大局,认真排练,发挥特长,精益求精。音乐组的王莹、纪杏凤、蒋梅林、李亚玲等老师,从曲目的确定到参演学生的挑选,从道具的租借到演出服装的设计,从舞台造型的编排到赛前集训,全力以赴,全身心投入,付出了辛勤的汗水和心血。学校各年段、部门群策群力,较好地发挥了团结作战的传统和优势,再一次向社会各界展示了我校艺术教育的成果,充分体现当代中职学子的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