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天长市人大、政府、政协视察市工业学校“明厨亮灶”建设情况

天长市人大、政府、政协视察市工业学校“明厨亮灶”建设情况

2017-11-18

        为落实2017年十大民生工程“明厨亮灶”建设情况,1113午,天长市人大、政府、政协组织部分代表、委员联合相关部门在人大副主任周建平、副市长周继安带领下天长市工业学校食堂“明厨亮灶”建设情况及食品安全卫生情况进行视察。

         在视察中,检查组察看了学校的食堂卫生安全以及学生用餐食品的质量,重点察看了学校食堂基础设施建设和卫生设备配备情况,包括食品原料贮存、清洗消毒、冷藏等设施设备。同时对学校食堂的环境、食品的进货渠道是否正规、是否使用来源不明的原料加工制作食品、食品仓储是否符合要求等作了详细检查。代表、委员们还对学校食品台账、营养菜谱等进行了查阅。

         视察后,代表、委员们充分肯定了学校为保证食品安全所做的各项工作,同时希望学校进一步落实食品安全责任制,整治和消除各种食品安全隐患,“明厨亮灶”建设工作真正落实到实处,确保广大师生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