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天长市工业学校荣获滁州市2017年度中职院校技能大赛团体总分第一...

天长市工业学校荣获滁州市2017年度中职院校技能大赛团体总分第一名

2017-11-07

      王莉副局长带领参会人员认真学习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和深入贯彻全省中等职业教育工作会议精神以及省政府、省教育厅有关全省中等职业教育工作指示。

      滁州市教体局职成科蒋新华科长通报了滁州市2017年度市赛、省赛和国赛有关情况,宣读了由滁州市教体局、滁州市经信委、滁州市人社局共同表彰的2017年度技能大赛成绩突出院校名单,天长市工业学校以总积分299分的优异成绩荣获2017年度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职组)团体总分第一名。至此,市工业学校在滁州市获得了技能大赛总成绩、对口升学总人数双第一。

     天长市工业学校一直以来坚持以大赛为抓手、强化技能训练,理论教学与实际操作相结合,升学与实训并重,教育教学及技能大赛、招生就业等工作均走在滁州乃至全省的前列。2017年,市工业学校学生在滁州市技能大赛中,获得16个一等奖,23个二等奖,26个三等奖;在安徽省技能大赛中取得6个一等奖,12个二等奖,13个三等奖;在国家级大赛中,7个参赛项目全部获奖,一等奖1个,二等奖2个,三等奖4个,特别是参加焊接技术项目角逐的王杰同学,获得全国一等奖的第一名,创造了我省此项目的最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