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工业学校召开2017级全体教师10月份工作会议

工业学校召开2017级全体教师10月份工作会议

2017-11-02

         1026日下午,天长市工业学校高一年级组在校道德讲堂召开了201710月份全体教师会议。天长市工业学校副校长后连和、教导处主任刘增谷、高一年级主任马荣浩、高一年级副主任李海林及高一年级全体班主任、任课教师参与此次大会。会议围绕“加强班级管理,做好常规教学”这一主题展开讨论,总结了新学期以来在班级管理与教学中出现的问题,确立了期中工作的方向。

    会议首先由教导主任刘增谷总结近期常规教学与阶段测试出现的问题,刘主任强调各学科要注重集体备课,超前一周备课。早晚自习教师要有计划,有针对性的辅导,提高课堂效率。告知阶段测试学生在答题卡作答和任课教师在智学网上阅卷的注意事项。李海林主任指出技能实训训练时出现的问题,提出实训教师一定要提前到岗,课前点名,提醒学生注意安全。马荣浩主任强调班主任一定要有责任心,加强对班级的管理,发现问题,一定要及时处理,对工作做得较好的优秀班主任进行了表彰。

          最后,后连和校长要求每一位教师加强班级管理,做好常规教学。要认真备好每一节课,明确教学目标,用信息化手段增强课堂趣味性,打造高效课堂。

         此次会议旨在进一步推进高一年级教师教学、学生管理,对突出学校管理工作有重要意义。对于领导指出的工作重点,教师及时认识到自己工作的不足,加以总结反思,以便更好地开展班级管理与教学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