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市委书记金维加赴萧县看望市工业学校结对帮扶全体师生

市委书记金维加赴萧县看望市工业学校结对帮扶全体师生

2017-10-31

      10月16日下午,滁州市政协副主席、天长市委书记金维加一行,冒着绵绵细雨来到了萧县职教中心,看望天长市工业学校萧县机电技术应用班的全体师生,了解天长市工业学校赴萧县开展结对帮扶工作情况。
      金维加一行走进天长市工业学校萧县机电技术应用班,鼓励同学们要珍惜时光,认真学好技能,以后更好地报效社会、报效国家。金维加希望天长市工业学校来萧县支教的老师要精心指导、关爱每一位学生,做他们成人成才的引路人,同时自身要妥善安排好生活,注意自己的身体健康。
      天长市工业学校校长曹福泉向金维加书记详细汇报了市工业学校校结对帮扶萧县培养人才工作开展的情况,金维加希望天长市工业学校高度重视结对帮扶贫困县助力扶贫攻坚工作,注重发挥学校智力资源优势,把这项工作做实做好。全力推进助力贫困县扶贫攻坚任务。曹福泉表示天长市工业学校将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做好后期各项工作,坚决完成结对帮扶萧县培养人才的任务。

      据悉,根据省委省政府开展县域结对帮扶推进脱贫攻坚工作要求,天长市与萧县对接县域结对帮扶脱贫攻坚工作,天长市在产业、就业、金融等方面全面对萧县提供支持,安排了200万元帮扶资金。同时充分利用天长市工业学校优秀的师资力量和完善的教学系统,针对萧县应届初中毕业生开设“天长机电技术应用班”,免费提供教材,安排教师赴萧县职教中心支教,教授学生技能,重点培养有专业特长的技术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