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天长市工业学校召开2018年滁州市技能大赛启动会

天长市工业学校召开2018年滁州市技能大赛启动会

2017-09-25

       9月21日下午,天长市工业学校在六楼会议室召开2018年滁州市中职技能大赛启动会。

      会议通报各项目辅导教师及滁州市技能大赛规程,并从我校组织准备、大赛训练、大赛状况等方面情况进行了详细分析。同时,要求各项目辅导教师要制定详实的计划,加强训练管理,提高安全意识。

       学校党委书记孙连铸给大家鼓劲加油,他表示一定要认清形势,克服短板,虽然有差距,有压力,但依然要充满信心,希望大家不遗余力,全力以赴,为天长市工业学校争光添彩。

       最后,曹福泉校长对各项目的辅导教师提出明确要求。他表示,近几年,学校技能大赛成绩值得肯定,成绩来之不易,但成绩只能代表过去,2018年技能大赛的号角已经吹响。技能大赛不仅是个人成长的平台,也是学校办学的试金石。技能人才作为我国人才队伍的重要组成部分,在促进经济发展和产业升级中具有不可替代的作用,学生们只要有一技之长,就肯定有用武之地。他希望各项目辅导教师要认真落实实训处的要求,各部门要密切配合,争取在2018年滁州市技能大赛中取得更辉煌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