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示范创新 > 我市创新产业投资中心正式挂牌开业

我市创新产业投资中心正式挂牌开业

2017-07-28

7月18日,由市城市建设投资公司与深圳创天长投资公司共同出资发起设立的创新产业投资中心正式挂牌开业,并在当天召开创新产业基金推介会暨系列投资协议签约仪式,市领导朱大纲、朱发贵及香港工商总会、深圳市安徽滁州商会、深圳市天长商会、经济文化促进会等负责人出席仪式。

据了解,天长市创新产业投资中心是由深圳市安徽滁州商会、深圳市天长商会与市人民政府共同倡导,由市城市建设投资有限公司、深圳市创天长投资有限公司共同牵头发起的产业基金,基金规模为1亿元人民币。基金重点投向我市的技术创新或技术领先、发展势头良好、急需扩能扩产而又缺乏资金的发展中的中小型企业,不仅有利于促进科技创新和产业发展,助推我市产业转型升级,同时,对于加快我市投融资体制改革、推动我市金融创新也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

市长朱大纲在仪式上作了致辞,他希望创新产业投资中心要将投向与我市经济发展和产业调整方向结合起来,更多地关注本土企业的经济发展,更多地支持传统产业的转型升级,更多地培育我市战略性新兴产业,充分发挥基金在我市产业转型升级中的支撑作用;基金执行合伙人要充分发挥好管理团队的优势,正确处理好规范与创新的关系,不断创新产品、创新服务、规范运作、规范管理,将产业基金打造成为我市一个示范性创新型基金,成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的助推器;朱大纲同时希望市直有关部门要发挥各自职能优势,尽心竭力搞好服务,确保产业基金尽快发挥作用;各位企业家们要一如既往地立足天长、支持天长,努力把基金做大做强,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活动还举行了投资人代表入伙签约仪式、首家投资企业签约仪式、系列产业基金二期启动签约仪式、基金捐赠慈善事业签约等仪式。(广电台供稿)

S-DSC_0036.jpg

S-DSC_000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