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天长市工业学校被滁州市教体工委通报表扬

天长市工业学校被滁州市教体工委通报表扬

2017-06-20

       近日,因我市工业学校王杰同学在2017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获得金牌,滁州市教体工委对我市工业学校通报表扬。

       根据滁教体工委【2017】20号文件精神,滁州市教体工委认为,王杰同学以焊接技术项目第一名的成绩荣获金牌,实现了我市全国技能大赛史上金牌零突破,填补了我省在该项目上国赛金牌空白,是今年我省中职学校在国赛取得的首枚金牌,为我省、我市赢得了荣誉。

       滁州市教体工委、市教体局经研究,决定对参赛选手王杰同学、指导教师崔银川老师和天长市工业学校予以通报表扬。

       滁州市教体工委、教体局要求,全市职业院校学生要以王杰同学为榜样,刻苦学习专业知识和技能,不断提高技能水平,努力把自己培养成为综合素质过硬、技能水平高超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所需要的技能型人才;全市职业院校老师要以崔银川老师为榜样,刻苦钻研业务,潜心教书育人,积极进取,爱岗敬业,无私奉献,不断提高教学技能和业务水平,为我市的教育教学改革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全市职业院校要学习天长市工业学校,不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切实加强学生实践能力和职业技能训练,大兴技能比武之风,加快技能人才培养的步伐,努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天长市工业学校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