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培训项目 > 仁和集镇举办2017年村干部电子政务培训班

仁和集镇举办2017年村干部电子政务培训班

2017-04-07

     为加快信息化和电子政务知识点为普及推广和应用,促使全镇村干尽快适应信息化和电子政务发展的形势,确保网上审批及电子政务系统的推广应用工作有效推进,提高工作效率,4月5日,仁和集镇举办2017年村干部电子政务培训班,全镇45名村干分两批次参加培训。

       此次电子政务培训,主要围绕文档制作、邮件收发、网上资料查阅、微信使用、照片打印、网上考试等村干部应用较多、存在问题也较多的电脑知识进行培训。通过编印学习资料、现场操作示范等方式,将学习内容转换为通熟易懂的语言,让村干部能看懂、能听懂、易操作。同时,统一为各村(社区)申请了电子邮箱,用于日常文件的收发,便于各村和镇级各部门之间开展业务交流。近期,该镇组织部将利用一周时间深入各村(社区),对村干电子化办公进行现场指导,确保村干部个个都能熟练应用电脑、打印机等办公设施,提升为民服务工作效率。

       通过此次培训,使得全镇村干加深了对推进信息化和电子政务工作重大战略意义的认识,提高了电子政务工作水平和实际操作能力。今后,该镇还将定期开展类似培训,巩固培训成果,深化培训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