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桃江电大站2016年秋农民大学生教学实践基地授牌

桃江电大站2016年秋农民大学生教学实践基地授牌

2017-10-30



益阳市“农民大学生培养计划”教学实践基地授牌仪式近日举行。市广播电视大学、县电大站、县职教中心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出席了授牌仪式。

建立农民大学生教学实践基地是促进学员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培养新农村建设主力军和农村发家致富领头雁的有力保障。我县修山镇花桥港村是一家集种植、养殖为一体的基地。建立此实践基地为农民大学生学习农业实用技术提供了良好的学习条件和实践环境。

在授牌仪式上,益阳广播电视大学负责人强调了建立实践教学基地对“农民大学生培养计划”的意义和对农村经济发展的重要性。我县电大站有关负责人介绍了电大站基本情况。授牌仪式结束后,学员们参观了花桥港村便民服务中心及茶叶、莲子基地并听取了基地负责人关于基地的基本情况介绍,基地负责人对学员们进行了现场指导,并和学员们进行了互动交流,学员们都反映收获颇丰。

近年来,桃江电大工作站坚持“开放教育与农民大学生教育工作两手抓,两手都要硬”的宗旨,扎实开展工作,不断开拓创新,工作有声有色。特别是今年争取到的农民工培训项目,精心组织,严格要求,为农民工朋友学识水平的提高,就业门路的拓宽作出了积极努力,也为我县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了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