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培训项目 > 桃江县职业中专送毕业生一技之长作礼物

桃江县职业中专送毕业生一技之长作礼物

2017-09-28



61827日,桃江职业中专充分利用学校师资、场地和设备等便利条件,面向参加完对口升学后的高三学子根据他们所学专业举办了一期技能培训,作为送给他们的毕业礼物,满足了希望掌握更多一技之长的孩子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全程免费的培训,完成岗位所需的能力训练,受到学生以及家长们的广泛好评。

本期技能培训有中级茶艺师、计算机维修、家电维修、花卉四个班近400人参加。以中级茶艺师培训为例,授课老师理论与实践相结合,通过茶礼仪、茶艺术、茶文化知识、职业素养以及名优茶、盖碗茶沏泡教学、练习以及茶席设计等全方位的培训,使学员们达到中级茶艺师水平。培训结束经县职业技能鉴定所考核合格后,即由人社局核发《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资格证书》。

据了解,作为桃江县职教中心的龙头学校,桃江县职业中专每年将根据社会需要,联合县人社局举办茶艺、电工、计算机、园林等工种的培训和鉴定工作,年平均培训人员3000人以上,使学校在办好职业教育的基础上,成为面向社会大众提供公共服务的开放式综合性的实训基地。

毕业生在接受中级茶艺师的技能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