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桃江县电子商务产业园2016年度总结

桃江县电子商务产业园2016年度总结

2017-08-27



桃江淘金创谷(桃江县电子商务产业园)由湖南淘金合创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运营管理,项目始建于20158月,位于桃江县牛潭河经济开发区,总建设面积 22988平方米。目前入驻企业19家,孵化83家企业。2016年园区总销售额约1.7亿。

    通过县委中心组学习、创业者招募宣讲培训、邮掌柜招募宣讲培训、电子商务高峰论坛等方式,对政府领导、电商创业者、邮掌柜、电商企业等进行了相关知识宣讲和培训,共培训12511人次。其中,开展城乡居民电商基础普及培训4场,培训学员944人;开展党政干部培训5场,培训学员477人;成功举办创业者培训班12期,培训学员561人,7095人次,针对创业者不同的需求还进行了美工技能培训、运营高级知识培训及企业营销高级培训等6期培训,共培训学员72人,并引导学员成立了美工团队和营销运营团队,负责指导电商企业的营销运营;成功举办邮掌柜运营培训2期,培训邮掌柜66人,235人次;对镇村电商公共服务站点开展邮掌柜操作培训8场,培训学员共111人;在全县9个乡镇进行了普及宣讲,共培训340人(其中,开展电商下乡培训6站,培训学员203人;对村镇干部及村民开展电商理念普及培训8场,培训学员205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