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院校风采 > “河南省品牌示范专业”初期验收工作在我校顺利进行

“河南省品牌示范专业”初期验收工作在我校顺利进行

2016-12-11

7月6日上午,“河南省品牌示范专业”初期验收专家组在县教体局分管领导的陪同下,对我校电子商务专业建设情况进行检查验收。

在校长许志强的陪同下,专家组先后检验了档案资料、财务账单、实训设施和校企合作开展情况等方面内容。在会议室,46盒档案材料摆满了桌案,专家组一一仔细查看并不时与陪同工作人员交流,了解各项工作开展的详细情况。在会计室,专家组认真查看了专项财务支出情况。当来到电商专业实训楼300座席实训基地时,专家组详细参观了办公室、模拟训练室和岗位实习室,了解了实训操作流程和实训成果评价系统,并与郑州瑞茵科技信息有限公司住校负责人进行深入交谈,详细了解校企合作的开展情况和学生实训情况。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专家组充分肯定了我校取得的各项成绩,高度赞扬了学校采取引企入校、“企业订单式人才培养”、“学徒式教学”等多种模式所取得的实质性成果,同时也提出了一些新的要求和建议,为我校省品牌示范专业后续终期验收建设工作,提供了思路和方向。

撰稿:马彩阳

摄影:马彩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