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台山市:举办2020年台山市青年创新创业电商抖音大课堂

台山市:举办2020年台山市青年创新创业电商抖音大课堂

2020-10-20


  为进一步激发青年创业创新潜能,让更多创业人才在电商道路上发展,2020年台山市青年创新创业电商抖音大课堂,10月13日在市技工学校举行。共青团台山市委员会书记谢永斌、台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肖雄英等领导和嘉宾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由市技工学校2006届毕业生、台山市文汇传媒创始人陈景顺校友作为授课导师,多名台山电商创业青年以及市技工学校电子商务专业师生共200余人参加培训。陈景顺围绕当前大家关注的直播电商发展趋势、短视频流量吸粉、如何制作优质视频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同时分享了自己的创业理念和经历。现场气氛十分热烈,清晰的讲解、生动的演绎、频繁的交流,让学员们对电商创业、抖音直播平台有了全面、全新的认识,有效引导带动现场青年投身互联网创业浪潮。



  希望通过此次培训,能建立一支助农助企直播带货的青年队伍,打造一批青年创新创业的示范项目,带动广大青年积极参与乡村振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