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喜讯!台山市原创曲艺作品获省文艺作品评选二等奖!

喜讯!台山市原创曲艺作品获省文艺作品评选二等奖!

2020-07-01


      近日,广东省文化和旅游厅公布了2019年度全省群众文艺作品评选结果,台山市退休干部李剑昌创作的南音说唱《歌赞老英雄张富清》获曲艺类二等奖。为此次评选江门地区获得的最高奖项。

1593392462(1).png

      

       该作品根据在战争年代,枪林弹雨冲锋在前,立下赫赫战功;和平时期,将荣誉悄然封存,扎根山区为民造福一辈子;坚守初心、不改本色的老英雄张富清60多年深藏功名的事迹而创作。着意讴歌“时代楷模”张富清“只问为民耕耘,不求自己收获”的英雄榜样。

       据悉本次全省参评的音乐、舞蹈、戏剧、曲艺作品496件,评出获奖作品193件。江门市共5件作品获奖,其中1个二等奖、4个获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