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示范创新 > 台山首个劳动者港湾公共法律服务延伸工作室成立

台山首个劳动者港湾公共法律服务延伸工作室成立

2020-03-30


  3月26日上午,台山市“劳动者港湾公共法律服务延伸工作室”签约仪式在建行台山支行举行,标志着我市首个“劳动者港湾”公共法律服务延伸工作室成立。

  “劳动者港湾公共法律服务延伸工作室”由市司法局和建行台山支行合作共建。劳动者港湾是建行提供便民服务的公益服务品牌窗口,为劳动者提供“累了能歇脚、渴了能喝水、没电能充电、饭凉能加热”的贴心“户外家园”。本次双方共建,是将劳动者港湾这一优质资源融入到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中。这也将实现双方优势互补、合作共赢,共同建设有服务、有温度的劳动者港湾,构建公共法律服务和金融服务有机融合的平台。

  接下来,双方将以“劳动者港湾”为主要载体,深化交流合作,创新便民服务方式,以劳动者港湾公共法律服务延伸工作室为示范点,开辟公共法律服务角,从服务内容到形式上进行强化升级,开展法律顾问咨询、普法大讲堂、集中普法宣传活动等,不断提升公共法律服务的便捷性和覆盖面,为加快建设覆盖城乡、高效便捷、均等普惠的现代公共法律服务体系添砖加瓦。(通讯员:黄纪茵 梁锦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