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政府贴息贷款 助力创业发展

政府贴息贷款 助力创业发展

2020-03-30



为进一步推动创业担保贷款业务,助力微小企业复工复产,促进就业创业。今天上午,广发银行台山支行“乐业五邑贷”助力市巾帼创新创业项目启动。



启动仪式在市巾帼创新创业孵化基地举行,广发银行台山支行与市巾帼创新创业孵化基地进行了贷款签约,并现场为创业者解答“乐业五邑贷”相关问题。

据了解,“乐业五邑贷”是江门市人社局与中国银行江门分行、广发银行江门分行、建设银行江门市分行等10家银行合作推出的一项创业担保贷款贴息项目。项目主要为符合条件的借款人和小微企业提供个人创业担保,贷款额度最高30万元、合伙经营或创办企业“捆绑性”贷款额度最高300万元、小微企业贷款额度最高500万元的创业担保贷款。



受到疫情的影响,小微企业面临各方面的困难,“乐业五邑贷”的推出有助于缓解资金压力,为创业者提供贷款,满足其租赁场地、购买设备、购买原材料等方面的资金需求,帮助小微企业度过困难时期,助力实体经济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