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培训项目 > 台山市审计局举办新进人员业务培训班

台山市审计局举办新进人员业务培训班

2020-03-23


2020年3月6日、10日,台山市审计局分别举办了为期2天的业务培训班,此次10多名参训人员近年来新进的领导干部、公务员和辅审人员。会议由总审计师吴一伟同志主持,由吴一伟同志和刘峻燕同志分别进行授课。



本次培训按照我局的年度培训计划,结合审计工作新形势的需要,围绕提高新进人员专业水平和如何担任项目主审这个目标,培训班安排了2个课题:一是 “强化审计质量控制,防范审计项目风险”;二是“如何当好一个主审”。培训课程包括审计实施方案、审计工作程序、审计证据、审计报告和审计纪律和职业道德、审计法律法规解读、审计实务要点分析等方面的内容,同时还就如何当好一个主审进行互动交流。通过讲解与互动,,使大家熟悉和掌握审计工作的基本方法、审计基础理论和实务知识。大家认为,本次培训课程能够理论联系实际,主题突出、内容丰富,成效较好。并表示今后要不断加强学习,进一步提高审计业务技能。



通过培训,进一步促进了审计机关新进人员掌握审计业务知识,更新审计理念,拓宽审计思路,为今后更好地适应新形势下审计内涵式发展需要打下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