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台山体育馆完成重修投入使用

台山体育馆完成重修投入使用

2020-01-16



   台山体育馆经过半年来的升级改造,已于本月3日重新开馆,今后市民可到改建一新的台山体育馆进行运动健身。

  走进改造提升后的台山体育馆,只见馆内灯光明亮,一排排红、绿、黄、蓝色的座椅分布四周,球场中心各设施已铺设完成,工作人员正开展日常清洁维护。

  1月3日,维修后的台山体育馆已经举办了第一场赛事广东省排球联赛,全新的座椅、灯光、场地给参赛队员和观众带来了更好比赛场地和参赛环境。

  台山体育馆是我市的综合性体育场所,位于台城体育广场东北面,于1986年建成。该馆曾经承办了国际、国内多场排球比赛,第九届全运会排球项目、2008年中国女排与台山男排对抗赛等比赛都在这里打响,凝聚了台山人民对排球运动的美好情感。

  受强台风韦森特的袭击,台山体育馆受损严重,被迫暂停使用。市委市政府对此高度重视,经过多方筹资,投入600多万元,从去年5月起对该馆进行全方位重建改造,改建为能容纳近3000名观众的多功能高标准体育场所,并在出口、球场中心等多处标上“中国排球之乡——台山”字样,营造了浓厚的排球运动氛围。

  近年来,我市持续开展台山体育广场区域升级改造,市文广旅体局结合台山实际,重新铺设了体育广场的沥青马路和塑胶跑道,更新运动器材,规范停车位,为广大市民和体育爱好者提供了一个休闲娱乐和锻炼身体的好地方。(通讯员:杨尘 刘鹏飞 张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