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大江镇新时代文明实践“道德春联”进万家

大江镇新时代文明实践“道德春联”进万家

2020-01-16


        为弘扬中华传统文化,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1月10日上午,市文联、大江镇人民政府联合在大江圩居委会门前举行台山市新时代文明实践“道德春联”进万家活动。


        ​写春联、贴春联,是我国传统民间节日习俗,寄托着人们对新年的美好憧憬和向往。活动现场翰墨飘香,书法家们挥毫泼墨,各显身手,尽展书法才艺。一副副充满喜庆和正能量的春联跃然纸上,一个个福字风格迥异、满载福气,吸引了络绎不绝的群众前来,洋溢着喜庆、欢乐、祥和的节日气氛。群众们欣赏着手上春联和福字,笑逐颜开、爱不释手,并争先恐后迎“福”回家,欣喜不已,纷纷表示感谢。



        ​本次活动以“道德春联”为载体,进一步弘扬和传播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丰富广大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百姓生活,营造浓烈的节日气氛。(大江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