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只争朝夕,工业新城招商团队赴深、莞多地对接项目

只争朝夕,工业新城招商团队赴深、莞多地对接项目

2020-01-13


      2019年12月30日、31日,工业新城管委会主任黄旭晖率招商人员先后赴深圳市、东莞和中山等地,拜访考察一批智能制造和电子信息项目,加速推动项目落地。


      黄旭晖一行来到正在洽谈的重点装备制造项目投资方—东莞某机床制造有限公司,深入企业车间了解生产经营和产品性能等情况,并围绕项目用地、产业政策和环保准入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加速催化项目实质落地。


1.jpg

 

     在深圳市某数控发展有限公司,黄旭晖一行详细了解公司发展情况和规划,探讨激光切割设备市场前景,就公司投资计划进行了深入交流。企业负责人表示,台山在大湾区中有着无可比拟的发展前景,看好公司项目落地台山发展壮大。


2.png


      在国内某龙头电子信息企业中山基地,黄旭晖一行参观了企业展厅,并与企业负责人座谈交流。黄旭晖向企业详细介绍了台山的区位和交通优势;双方围绕建设出口基地,就项目用地、物流、人才、产业和政策等要素支撑进行了深入探讨;双方同意建立密切联系机制,加快推进双方合作落地。


3.jpg


      12月24日,工业新城管委会副主任伍影娜率招商人员前往佛山和中山两地开展精准招商,先后考察了佛山市依恳丰电设备有限公司和中山市富加电器等公司,详细了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对接项目投资信息。


5.jpg

6.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