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农业农村部规划设计研究院深入斗山镇开展农业产业强镇建设调研工...

农业农村部规划设计研究院深入斗山镇开展农业产业强镇建设调研工作

2019-12-10



12月5日上午,农业农村部规划设计研究院加工所程勤阳研究员一行4人到斗山镇,调研我镇农业产业强镇项目建设情况。省农业农村厅乡村产业发展处副调研员李二华,江门市农业农村局乡村产业发展科科长黄家河、台山市农业农村局相关工作负责人和斗山镇委书记黄永达,镇委副书记、镇长张明锋及镇党委委员杨伟辉等陪同调研。

程勤阳一行先后实地调研了我镇横江村休闲农业及交易市场建设、长球储备有限公司大米加工仓储及斗山旅游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农产品电商平台等建设项目,听取了我镇党委书记黄永达关于我镇创建农业产业强镇工作的汇报,程勤阳对我镇农业产业强镇项目的推进情况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结合实地调研情况指出,我镇要继续高度重视此次产业强镇项目的实施,进一步壮大主导产业和培育经营主体,通过项目实施带动周边农民创收,同时还要从项目实施管理、资金细化分配和项目验收考核细则等方面继续把工作做细、做实。(斗山镇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