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2019-2020学年江门市中等职业学校学生英语技能竞赛在台山培英职...

2019-2020学年江门市中等职业学校学生英语技能竞赛在台山培英职校举行

2019-12-10


        为了不断深化职业教育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持续提升中职学校英语专业教学和技能培训水平,培养适应经济社会发展需要的技能型人才,12月7日,2019-2020学年江门市中等职业学校学生英语技能竞赛在台山培英职校举行,江门市教育局职业与终身教育科科长李保根,台山市教育局党组成员、主任督学邝旭东,台山市教育局职终股负责人朱毅夫等参加了开幕式。


       本次竞赛是我校第三次承办的地市级中职学校学生技能竞赛。比赛分通用职业技能和职业英语技能赛项进行,来自江门地区的10所中职学校45名学生在现场参与个人赛、团体赛的角逐。比赛在公平公正的气氛下顺利进行并圆满结束。(培英职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