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示范创新 > 台山市供销社及属下冲蒌供销社荣获金扁担改革贡献奖

台山市供销社及属下冲蒌供销社荣获金扁担改革贡献奖

2019-12-10


      按照中宣部做好典型宣传、树立时代楷模的精神要求,中华合作时报社、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信息中心、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声像中心向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及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供销合作社发起倡议,推荐一批新中国成立70年来为供销合作事业发展作出突出贡献的集体和个人,授予“金扁担改革贡献奖”(集体)和“红背篓精神传承奖”(个人)荣誉称号。

经评选,市供销社及属下冲蒌供销社获评“金扁担改革贡献奖”,这是对该社多年来服务“三农”,深化综合改革工作成绩的肯定。近年来,为助推乡村振兴,社积极开展“粤菜师傅”工程培训工作,通过“学历教育+短期培训”的模式已累计培训学员2627名,并促进其就业创业。重点打造供销社助农服务示范体系,目前已建成1家县域助农服务中心和12家镇级助农服务中心,并开展一系列助农服务活动,取得良好成效。其中,冲蒌供销社在打造功能完善、贴近农民的助农服务中心工作中走在全省前列,得到省供销社主任叶梅芬的高度肯定。

上级嘉奖是砥砺前行的动力,社将再接再厉,牢记为农服务的初心,在新时代继续弘扬供销社金扁担精神,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路上贡献供销人的力量。(市供销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