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市科工商务局携手热心企业慰问驻点村贫苦家庭

市科工商务局携手热心企业慰问驻点村贫苦家庭

2019-12-02

       近日,市科工贸商务局携手阿里巴巴集团台城天猫电器店和美的集团广东分公司到我局扶贫驻点村汶村镇小担村开展献爱心慰问活动,爱心企业向该村贫困户捐赠冰箱一台。

       市科工贸商务局事先了解了贫困户的家庭情况、身体状况以及子女学习情况,认真听取了驻村干部反映的贫困户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在生产生活中面临的困难和诉求,并要求驻村干部在驻村工作中多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心、战胜困难,依托党和政府的富民政策,多想办法、广开门路,通过自己的双手努力改善生产、生活条件,早日致富过上好日子。

       企业相关代表表示,献爱心活动,也是企业回馈社会的一种方式,很乐意为脱贫攻坚事业贡献一份爱心和力量,希望通过这种实际行动,带动更多的爱心人士和企业关注困难群众,参与到扶贫工作中来,帮助更多有需要的困难群众,让更多的困难家庭受惠。(市科工贸商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