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广海供销社立足三农打造特色农产品品牌

广海供销社立足三农打造特色农产品品牌

2019-12-02

 

  近年来,广海供销社立足服务三农的主线,突出特色农产品品牌打造,目前初步形成广海“农家康”海产系列、象牙香粘有机米、农家系列蔬菜等特色品牌产品。

“农家康”广海咸鱼产品和广海芥兰广海供销社的拳头产品。“农家康”广海咸鱼,是供销社充分利用连接渔民的便利条件,采取股份制形式,不断改良制作工艺推出的产品,深受市场青睐;广海芥兰,采用“基地+品牌”的方式与周边农户合作,由供销社统一销售,提升了农产品的品牌价值,为农民带来实实在在的经济收益。

去年以来,广海供销社承包了150亩的农田,开展农业技术有机种植试验,种植的水稻全程山泉水灌溉,碾米过程粗加工,不抛光,不打磨,保留有大米胚芽的营养成分。该项目还被列入“国家基层农技推广补助项目科技示范主体”,力争经过三年的改良,经过有机专业公司的认证,取得有机大米的品牌。

广海供销社业务经理赵楚莹表示,有机大米的转换期需要三年时间,现在还处于有机的转换期,他们希望拿到有机认证证书后,把这个有机种植的方法更多地推广给农民,让更多农民都能吃上健康的大米。(台山电视台记者:张志强 廖宝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