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斗山镇举行支持粮食适度规模经营项目农业机械交付仪式

斗山镇举行支持粮食适度规模经营项目农业机械交付仪式

2019-11-27




根据台山市2018年支持水稻适度规模经营项目方案实施要求,为完善农业支持保护制度,发展多种形式适度规模经营,培育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健全农业社会化服务体系,进一步推动我镇构建现代农业产业体系、生产体系、经营体系,11月20日下午,落实项目实施的物资提供公司——广东弘科农业机械研究开发有限公司和斗山镇政府农业和农村办公室在镇人民政府大院举行了旋耕机的交付仪式。十三台农业机械设备顺利交付到我镇的十三名种植大户及家庭农场场主。种植大户和农场主们认为这些机械设备对农业生产有很大帮助,于是他们纷纷对党和政府在农业生产上的重视和大力支持表示感谢。



这个项目的实施,有助于改善我镇的农业生产经营条件,进一步鼓励我镇种植大户运用先进的机械生产技术,提高我镇的农业生产水平,从而不断提高我镇农业生产的经济效益、生态效益。(斗山镇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