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我市专家团赴广西为“粤菜师傅”提供创业就业指导

我市专家团赴广西为“粤菜师傅”提供创业就业指导

2019-11-11



为进一步落实我市“粤菜师傅”工程培训工作成效,做好省际对口帮扶工作,11月3日-6日,市供销社联合市人社局,组织由烹饪专家、厨艺专业教师组成的专家团赴广西大新县向第一期江门—崇左扶贫协作班学员提供创业就业指导服务。


指导组一行先后与当地政府部门和餐饮企业召开座谈会,深化两地交流合作,并与大新县农宿协会签订台山市“粤菜师傅”工程就业服务合作框架协议,为大新县精准扶贫“粤菜师傅”学员提供就业平台。随后,专家团前往创业学员的餐饮店进行实地指导,针对他们的创业情况,在创业经营管理、菜品开发和品牌打造等方面提出了具体的建议。


第一期江门—崇左“粤菜师傅”工程扶贫协作班取得了良好成效,目前第二期培训班正在举办当中。“粤菜师傅”工程培训工作是落实扶贫协作帮扶,推进当地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的重要举措。(市供销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