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培训项目 > 市政数局组织开展“数字政府”、政务服务工作业务培训

市政数局组织开展“数字政府”、政务服务工作业务培训

2019-11-05


      为深化我市“数字政府”改革建设,切实推动政务服务工作实现新发展,10月29日,市政数局组织开展“数字政府”、政务服务工作业务培训。市“数字政府”改革建设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业务分管领导,各镇(街)公共服务中心分管领导和负责人,市政数局、市行政服务中心相关工作人员约90人参加。



      本次培训邀请了佛山市禅城区行政服务中心党组书记、主任何树营前来授课,他从改革动因、机制创新、做法成效三方面出发,深入浅出地介绍了禅城区“一门式一网式”改革情况,分享禅城区行政服务中心在深化清单梳理、优化办理流程、发掘和应用大数据等方面的新经验、新做法。培训还邀请江门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统筹规划科负责人林超斌为参训人员解读“数字政府”改革建设总体设计规划。林超斌分析了“数字政府”改革建设背景,并系统、详细地回答了“数字政府”“是什么”、要“干什么”、想“怎样干”这三大问题,使参训人员对“数字政府”改革建设有更全面、更深入的了解。



      本次培训进一步开拓参训人员的视野,加深其对“数字政府”改革建设和“一门式一网式”改革的认识,使其今后工作思路更清晰、目标更明确,为加快推进我市“数字政府”改革建设,全面优化提升我市政务服务水平奠定良好基础。(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