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培训项目 > 市计生协会举办台山市2019年城乡老年人生活状况监测调查镇(村)...

市计生协会举办台山市2019年城乡老年人生活状况监测调查镇(村)级调查员培训班

2019-11-05


10月30日,市计划生育协会在市卫生健康局二楼会议室举办了全市2019年老年人生活状况监测调查镇(村)级调查员培训班。市卫生健康局四级主任科员关耀坚,市计生协会有关负责同志,台城、大江、斗山、海宴4个调查样本点镇(街)卫计局局长、计生协会负责人和镇(村)调查员等近30人参加。


培训班传达了2019年中国城乡老年人生活状况监测调查省(县)督导员骨干培训班精神,对调查问卷内容和调查软件APP使用进行了培训讲解,并结合我市实际布置了本次监测调查各阶段工作任务。关耀坚同志在培训班上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中国城乡老年人生活状况监测调查是国家老龄办为掌握我国老年人基本情况及发展趋势,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的重要手段,各镇(街)卫计局和计生协会要高度重视、密切配合,认真做好本辖区的调查工作;二是要加强组织领导,确定调查责任人,明确工作要求和分工,为调查提供所需的支持和保障;三是要认真督导把关,采取措施在各个环节严把质量关,确保调查任务按时按质完成。



台山市2019年老年人生活状况监测调查镇(村)级调查员培训班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