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示范创新 > 品尝台山乡村美食 体验乡村民俗文化

品尝台山乡村美食 体验乡村民俗文化

2019-10-15


随着全域旅游的全面铺开,我市特色精品乡村游遍地开花,乡村旅游更加丰富多元。10月13日,三合镇三泉湾旅游度假村推出的“侨乡婚庆体验”活动,吸引了来自广州、东莞、珠海多地的旅行团前往体验。


撑着红伞,挑着担箩,提着竹篮,骑着单车……来着各地的游客玩得不亦乐乎。据了解,本次活动以“10月侨乡婚庆体验月”为主题,设置了台山传统乡村婚庆摆设情景,体验烧鞭炮、派利是,品尝台山特色美食“炒米煎”等。


我市有着绚烂多彩的侨乡文化,自2016年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以来,我市不断探索“旅游+”发展新模式,打造旅游精品项目,各大景区景点也结合自身特点,在文化和旅游融合方面推陈出新。三泉湾以百年侨屋为核心,充分利用山体、水系、稻田等乡村资源,规划打造一个中西结合和创新型游玩项目的新景点,为乡村旅游注入新元素。


三泉湾负责人陈忠东表示,自从台山获得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的称号之后,全国各地的旅行社都打电话咨询台山的旅游线路,现在除了设计传统的川岛游线路和温泉游线路之外,他们还加入了旅游体验环节,希望客人能除了参观常规的景点外,还能了解台山的华侨文化。(通讯员:容月梨 梁逸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