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培训项目 > 我市举办第一期心理治疗师培训班

我市举办第一期心理治疗师培训班

2019-10-08


我市举办第一期心理治疗师培训班


根据开展国家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建设试点建设要求,为加强我市心理卫生人才培养,由市卫生健康局主办,市慢病站和市心理卫生协会协办的台山市心理治疗师(第一期)培训班于2019年10月5日早上在台山市卫生健康局二楼会议室召开,副主任科员胡敏东出席启动仪式并作了动员讲话。


此次培训旨在建立健全我市社会心理服务体系,满足全市心理门诊和各心理咨询点的专业需求,培养我市心理专业骨干队伍。第一期学员以市卫健系统的医务人员为主,政法、妇联、党群服务中心和义工等部门业务骨干共36人参加,培训班邀请了广东医科大学人文与管理学院心理与行为医学实验中心主任谭健烽博士团队授课,谭博士授课理论联系实际,图文并茂的将深奥难懂的理论知识进行剖析,课堂中学员们严谨专注又欢声笑语,在有趣的案例分享中学员们感受到了心理学奥妙,又掌握了相关的理论知识和专业技能,为下一步心理服务体系建设提供了人才保障。(市卫生健康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