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培训项目 > 台山市2019年家庭医生服务团队“滚雪球”培训班圆满完成

台山市2019年家庭医生服务团队“滚雪球”培训班圆满完成

2019-09-25


9月20日下午,台山市2019年家庭医生服务团队“滚雪球”培训班结业典礼在端芬镇卫生院会议室举行,市卫生健康局副主任科员胡敏东出席结业典礼,来自各基层医疗卫生单位50多名学员及带教老师参加了结业典礼。


本次结业典礼由市卫生健康局副主任科员胡敏东同志致辞,他对培训基地老师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寄予学员们深切的希望,希望他们能将所学带回基层医疗卫生单位,带动辖区的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工作,更好服务居民,做居民的健康守门人。


两个基地带教老师分别做了培训总结,从培训的课程设置、教学方法、考核办法、培训成效等做了详尽的汇报,清楚了解到学员们在6个月的培训里究竟学了什么、学习情况如何。学员代表分享了学习心得,表示通过本次培训,他们对常见病、多发病的诊疗及慢性病防治、预防保健和健康教育等知识和技能有了更深层次的掌握,并体验到了和谐生动的学习氛围。


最后,胡敏东同志与基地老师共同为本次培训班学员颁发结业证书并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