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大江镇召开美丽宜居乡村建设考核方案座谈会

大江镇召开美丽宜居乡村建设考核方案座谈会

2019-09-12

96日,大江镇召开美丽宜居乡村建设考核方案座谈会,会议由人大主席蔡锦达同志主持,大江镇镇委书记蔡月湖同志及十个村委会支部书记参加座谈会。


IMG_9303


会前,蔡锦达主席带领沙冲等村委会支部书记一行人到大江镇山前村委会5条连片示范村进行参观学习。


IMG_9231

IMG_9239


据山前村委会书记伍卓荣介绍,山前村委会精心打造5条连片示范村,补齐短板,用一米高的砖墙围起村里空置的宅基地,村道、巷道全部实现硬底化,已筹措13万资金改造朝龙村道,年底前实现全路段加装路灯,点亮山前。

IMG_9297


座谈会上,蔡锦达主席对《关于推进生态宜居美丽示范村建设考核工作方案》进行解读,并就各位支部书记提出的疑问进行解答,对各村现实存在的困难提出有针对性的解决方案,勉励各位支部书记迎难而上,勇于担当,敢于作为,为建设美丽宜居乡村建言献策,众志成城打造美丽宜居大江。


各位支部书记畅所欲言,纷纷提出各自村委会打造5条连片示范村的构想,补齐短板,以勇于争先,敢当第一的态度,创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的美丽乡村。


IMG_9322


最后,蔡月湖书记强调,各位村委会支部书记要把打造美丽乡村、推进乡村振兴摆在突出位置来抓,压实工作责任,强化投入保障,深化作风建设,营造浓厚氛围,一鼓作气、一如既往、一往直前地开创乡村振兴的美好未来,齐心协力、同心同力、凝心聚力地谱写美丽宜居大江新篇章。(大江镇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