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培训项目 > 市卫生健康局举办2019年台山市免费提供避孕药具服务项目和国家免...

市卫生健康局举办2019年台山市免费提供避孕药具服务项目和国家免费孕前优生健康检查培训班

2019-09-09


为进一步推动我市基本公共卫生服务药具管理项目工作的扎实开展,进一步规范我市免费提供避孕药具服务项目的管理,提升我市基层医疗卫生单位药具工作人员的业务知识和操作技能水平。9月5日下午,市卫生健康局在一楼会议室举办2019年台山市免费提供避孕药具服务项目和国家免费孕前优生健康检查培训班,全市各镇(街)卫计局负责人、药具管理负责人,各镇卫生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站)药具员,各村(居、社区)委药具员以及市妇幼保健院药具管理科相关工作人员共300余人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我局特邀市妇幼保健院相关学科的专家进行授课,专家们就剖析2019年上半年我市免费提供避孕药具项目工作存在问题,当前计划生育技术服务的形势与任务,探讨目前免费提供避孕药具服务管理项目的难点和解决方案,我市国家免费孕前优生健康检查工作开展情况等内容进行了详细生动的讲解,同时针对工作中发现的问题与不足,结合基层实际工作遇到的难题与疑问进行了研讨和解答。


通过此次培训,为学员们提供了学习和交流的平台,进一步提升了我市各镇(街)、各村(居、社区)委药具管理人员,各级医疗卫生单位药具员的业务水平和综合素质,助推我市免费提供避孕药具服务项目和国家免费孕前优生健康检查服务能力再上新的台阶。(市卫生健康局)



培训班现场


公卫股负责人作开班讲话


市妇幼保健院专家授课


市妇幼保健院专家授课


市妇幼保健院专家授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