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刘刚深入挂钩联系企业开展“安商暖企”调研

刘刚深入挂钩联系企业开展“安商暖企”调研

2019-07-12


7月9日,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刘刚深入到冲蒌镇和市工业新城(水步镇)的挂钩联系企业开展“安商暖企”活动,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倾听企业经营者心声,现场协调解决企业提出的问题。




刘刚先后到位于冲蒌镇的恒生五金家具有限公司、广生家居用品有限公司、恒达家具工艺制品有限公司,以及位于市工业新城(水步镇)的景豪压铸制品有限公司、佳淳实业有限公司、坚兴美铝制品有限公司、泰奇克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调研,与企业负责人座谈,主动跟踪了解企业技术改造、外贸进出口、环保和安全生产情况,了解减税降费及各项企业优惠扶持政策落实情况,调查企业发展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调研中,刘刚充分肯定各企业对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要求有关部门加强与企业的对接,认真听取企业诉求,积极贯彻落实“安商暖企”有关政策,努力为企业解决实际问题,帮助企业增强发展动力。(通讯员:朱文星 陈舜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