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培训项目 > 退役不退志 退伍不褪色台山市举办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培训活动

退役不退志 退伍不褪色台山市举办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培训活动

2019-07-10


为贯彻落实台山市市委、市政府对退役军人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进一步做好我市退役军人教育培训和就业帮扶工作,627日下午,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市人社局和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台山市支行联合举办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培训活动。


本次活动以培训讲座的形式开展,向我市退役军人宣传优惠政策,介绍金融服务产品及银行对接服务。


活动中,我局有关业务工作人员解读了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的相关优惠政策和申请流程,其中对自主创业资金不足、符合申请条件的退役军人,我局将积极协同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台山市支行为其提供高效便捷的小额担保贷款及贴息服务。同时,与会人员还共同见证了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与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台山市支行签署合作协议。


(市人社局有关业务工作人员现场解读促进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政策)


(见证签署合作协议)


下一步,我局将积极联合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台山市支行,加大对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的支持力度,为其搭建就业创业平台,帮助退役军人提升自身竞争力,鼓励他们为建设粤港澳大湾区和实现乡村振兴贡献一份力量。(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