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培英职校举行“金桥专项班助学金”、“金桥杯”跳绳比赛颁奖仪式

培英职校举行“金桥专项班助学金”、“金桥杯”跳绳比赛颁奖仪式

2019-07-10





        7月4日晚上,培英职校在国熙楼大礼堂举行2019年“金桥助学金”、“金桥杯”跳绳比赛、“育才助学金”颁奖仪式。台山市金桥铝型材厂有限公司人力资源及行政部副总裁覃翔先生、经理助理陈燕女士出席活动,学校全体2017级、2018级师生参加仪式。
​​
        ​仪式上,由金桥铝材人力资源及行政部覃翔副总裁讲话,并和与会嘉宾领导一起为2019年“金桥助学金”、“金桥杯”跳绳比赛、“育才助学金”的获奖同学颁奖。覃副总裁在讲话中表示,培英职校是一所环境优美、人才辈出的学校,也是金桥企业的人才输送地;成立“金桥专项班”、颁发“金桥助学金”、举行“金桥杯”跳绳比赛等,旨在深化校企融合、促进校企双赢发展,激励家庭困难优秀学子自强不息、勤奋学习、苦练技能,并常怀感恩之心,学成之后更好地回报父母、回报学校、回报社会。

​​


        ​“金桥专项班助学金”是由台山市金桥铝型材厂有限公司专门资助我校品德优秀、学习积极向上、家庭相对困难的同学,每人每年1000元。


        ​育才助学金由旅港校友谭裕民先生赞助,对于我校符合培优助学规定,品学兼优,家庭经济困难同学的资助,每人每学期1500元。


        ​又讯:跳绳是我校的传统体育项目,为了进一步激发同学们的运动热情,增强学生体质,培养学生团队合作精神,7月4日下午,我校在国熙楼举行了2019年“金桥杯”跳绳比赛。比赛项目包括1分钟速度绳男子、女子个人赛和3分钟“8”字绳男子、女子团体赛。金桥企业为本次跳绳比赛共颁发奖金2180元。(培英职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