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台山技工学校:紧跟新时代的发展,实现实训资源深度整合

台山技工学校:紧跟新时代的发展,实现实训资源深度整合

2019-07-10


台山市技工学校新建电子电工综合实训室投入使用

         伴随着台山市技工学校新实训中心大楼的落成,电子电工教研组为了更好地跟随新时代的发展,实现实训资源深度整合,经过组内教师的充分研究讨论,同时征得学校领导以及技能开发科的同意,把原有的电子电工实训室整合成为一个全新多功能的电子电工综合实训室。电子电工综合实训室配备有电子技能实训区、电拖实训区、PLC变频器实训区、自动化生产设备安装与调试实训区等功能区域,能充分满足电气自动化安装与维修专业的学生开展电工技能考证训练,还能满足电工技能对外培训、电工技能考证考场的各项硬件要求。

自动化生产设备安装与调试实训区

电子技能实训区

电拖实训区

PLC变频器实训区

电子电工综合实训室的投入使用,紧跟了新时代发展的需求,标志着台山市技工学校的电气自动化安装与维修专业(俗称电工专业)的教学硬件和教学水平又上一个台阶。该校电子电工教研组将以全新的电子电工综合实训室投入使用为契机,结合电工行业人才需求状况,不断改进教学模式,利用高标准、多功能的电子电工综合实训室为社会培养出更高水平的电工技能人才。


电气自动化设备安装与维修专业学生在认真上电子实训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