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培训项目 > 我市举办2019年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试考前辅导培训班

我市举办2019年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试考前辅导培训班

2019-05-22

为进一步壮大我市社会工作专业人才队伍,提高社工职业水平考试通过率,市民政局于5月18日-19日在台山开放大学大礼堂举办2019年度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试考前辅导培训班。

此次培训班由台山市民政局主办,台山开放大学协办,邀请具有丰富社会工作教学及实务经验的广东工业大学社会工作专业讲师胡芳博士,为全市参加2019年助理社会工作师职业水平考试的考生进行考前辅导。培训内容为《社会工作综合能力》《社会工作实务》,此次培训内容针对性强,紧扣考试大纲,生动讲解了社会工作综合能力和社会工作实务方面的专业知识,使考生们对社工专业知识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帮助广大考生更好地掌握考试大纲内容,提高应试技能和解题能力。

自2014年以来,市民政局每年都举办考前辅导培训。根据历年经验,凡参加考前培训的学员,考试通过率非常高。因此对本次培训考生反应热烈。据统计,今年我市报名参加考试有200人,报名参训的有140多人,参训率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