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培训项目 > 赤溪镇举办“互联网+乡村振兴”电商知识专题培训班

赤溪镇举办“互联网+乡村振兴”电商知识专题培训班

2019-05-22

5月20日上午,赤溪镇妇联联合台山市妇联在赤溪镇党校举办“互联网+乡村振兴”电商知识专题培训,促进电商知识进农村。市妇联权益部部长谭惠娟,赤溪镇党委委员兼妇联主席李小仪出席活动。各村(居)委会两委干部、大学生村官、村长助理、涉农骨干、妇女和青年创业者等近100人参加了培训。

李小仪主席作动员讲话,强调培训班要帮助学员立足岗位,利用“互联网+乡村振兴”切实提高创业致富的能力,加强引导妇女建功立业、成长成才,助力粤港澳大湾区的经济发展。

中国电子商务协会青年电商创业委员会认证讲师林卫峰专题讲授《发展乡镇电子商务,助力乡村振兴》。

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台山支公司余健龙经理为我们讲解女性安康保险项目。

本次培训紧扣乡村振兴战略布局,积极服务赤溪农村经济发展,拓宽了乡村振兴思路和方法,助力经济薄弱村增收,着力培养优秀的村级电商技术人员及电商从业人员,为农村地区经济发展注入新鲜血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