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信用让消费更放心”—— 台山市举办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咨...

“信用让消费更放心”—— 台山市举办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咨询活动

2019-03-21

    3月15日下午,市市监局、市消委会牵头联合市公安局、市发改局、市住建局、台山建行等27个部门、单位在台城昌大昌广场举行以“信用让消费更放心”为主题的大型宣传咨询活动,赵智健副市长出席活动并在现场指导宣传工作。
    活动环节包括鉴别展示真假商品、接受群众咨询、受理消费者投诉和公布消费警示,以及宣传法律法规。同时,市市监局还派出10多名工作人员在新宁市场、台城步行街等人流密集场所向群众免费发放宣传印刷资料。
    活动当天,市监局和各打假成员单位在市生活垃圾处理中心开展假冒伪劣商品集中销毁活动,采取掩埋、碾压等无公害方式现场销毁了2018年查获没收的假冒伪劣商品,涉及食品、药品、服装、卷烟、化肥、饲料、兽药、计量器具、电梯电动葫芦等20余个品种,货值26万余元。此次集中销毁行动,展示了我市打假工作战果,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图/文  办公室  王证宇/消委会  曲磊    执法大队  马海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