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示范创新 > 海宴镇举办“贺新春庆元宵 树新风促和谐”元宵晚会

海宴镇举办“贺新春庆元宵 树新风促和谐”元宵晚会

2019-02-22


千家春不夜,万里月连宵。农历正月十五元宵节,是我国传统的节日,承载着人们对美好生活的祝福,寄托着对美好未来的向往。


为让海宴人民度过一个愉快、欢乐的元宵夜,海宴镇2019年“贺新春庆元宵树新风促和谐”元宵晚会于2月19日(正月十五)晚上7:30分别在海宴海滨华府商业街和沙栏文化广场同时举行,晚会有舞蹈、合唱、书法表演及现场抽奖等环节。


【海宴场】

【舞动新时代讴歌新时代奋斗新时代】


晚会别出心裁,将“我们的节日”与道德讲堂活动相结合,让群众在享受精神文明盛宴中接受道德洗礼,让道德讲堂焕发出新的光彩。


观众普遍认为,道德讲堂给人很多启示,我们都应该做文明道德的传播者和践行者。


▲《弟子规:最初的我们》道德讲堂

向观众传播了“人之初性本善——

发扬仁爱天性共建和谐社会”的思想

▲书画作品:文明礼仪讲诚信


为扩大“扫黑除恶”、禁毒宣传覆盖面,确保“扫黑除恶”、禁毒宣传教育深入基层、深入群众、深入人心,让广大群众在享受节日欢乐的同时更多地了解“扫黑除恶”、禁毒知识。晚会现场,特别设置“扫黑除恶”知识有奖问答环节。


【沙栏场】

【舞进新时代,幸福新海宴】


来自全镇25个村(居)的10支广场舞队伍,100多名广场舞爱好者进行了精彩演出,为群众带来了丰富的节日精神盛宴。舞蹈展现了广大群众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同时为乡村文化振兴增添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经过激烈的角逐,

沙头舞蹈队获得了一等奖,

社区健身队、和阁舞蹈队获得了二等奖,

沙栏健身舞蹈队、春场舞蹈队、

升平舞蹈队获得了三等奖。


【海宴新面貌】


本次活动的举办,给群众提供了一个展示才艺及传承文化的平台,极大地丰富了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为海宴镇文化建设打下良好的基础。


▲海宴新面貌


初心不忘,

我们在进步,

我们在奔跑,

我们都是追梦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