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市老干部大学、市社区学院成功举办2018年老年教育结业典礼暨庆祝...

市老干部大学、市社区学院成功举办2018年老年教育结业典礼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联欢会

2019-01-10

12月20日下午,市老干部大学、市社区学院联合举办2018年老年教育学习班结业典礼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联欢会。市委老干部局局长陈卫祥,副局长容惠娴、刘光强,市教育局副局长吴振文,台山开放大学(市社区学院)副校长(支持全面工作)黄纪红、支部副书记叶志文,市老干部大学常务副校长景建生、林雪芳,市老干部大学全体校委、教师、顾问、学员开放大学社教办全体成员以及老干部活动中心各活动组织骨干成员出席典礼。
 
 
图为常务副校长林雪芳发言
 
   
结业典礼上,老干部大学常务副校长林雪芳同志从领导重视、准确定位、不断改善、成果显著等方面对2018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她指出,老干部大学作为老年教育工作的重要窗口、老年人思想政治建设的重要阵地,直接担负着为老年人服务,在老年人中宣传党的方针政策的责任,做好新形势下的老干部大学工作,必须围绕上级要求和市委市政府工作大局,坚持政治办校、大胆创新、持续提升,使老干部大学真正成为增长知识、陶冶情操、促进健康、服务社会的老年殿堂,在丰富老年人晚年生活、推进学习型社会建设、构建和谐社会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同时,希望本期毕业的长者们要继续坚持学习,不断充实自己,在量力而行的基础上,自觉把学到的知识应用到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的实践中,积极为实现我市“五个强市”贡献力量。
 
 
图为领导为优秀教师颁发证书
 
随后,由出席典礼的领导对22名优秀教师和33名优秀学员(包括“全年报读科目达8门以上”学员、“全年到课率优秀”学员)进行颁奖。
 
图为书画班学员的书画展示
 
图为交谊舞班学员表演牛仔舞
 
图为太极扇班学员展示《太极扇第一套》

 

图为市老干部艺术团舞蹈队表演《丰收的喜悦》
图为瑜伽班学员表演舞韵瑜伽
图为声乐班学员表演合唱
最后,由老干部大学的各班学员进行教学成果展演。刚柔相济的太极拳、活力十足的舞蹈、古朴典雅的书画挥毫、悠扬动听的合唱等12个精彩节目让全校师生、现场观众享受了一场丰富多彩的视听盛宴,整场演出精彩纷呈,高潮迭起,掌声络绎不绝。师生演出精彩不断,充分展示了我市老干部健康向上、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的夕阳风采,也表达了他们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增添正能量的信心和决心。